這次也是隨意閒聊,除了美圖也來分享近況雜談: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很喜歡她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胖女孩笑起來真的很讓人著迷呢!

 

↑女孩身材還是不要太瘦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啊!或許,肚上有些脂肪才能讓生活比較放鬆自在。

 

 

↑肥大的富饒感就是胖女孩的富足的生活情調!

 

↑怎樣才是妳的理想身型呢?我想這是一個最好的典範!

 

 

↑肥肥的大肚子可是每個育肥者浪漫的夢想啊!


經營至今,近來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認識了一些BBW愛好者,還聊得很開心呢!各位粉絲可以多多留言啊!也可短訊給我來進一步的交流喔!

最近開始嘗試寫些WG故事,還不知道寫不寫得成,先別期待吧!XD。另外雖然我也很想幫《我與胖女孩們的邂逅》附上照片,但畢竟還是有相當的困難啊!然後,其實我也很想多放些日本、亞洲甚至式國內的內容,無奈比較稀少,或是尺度上比較難掌控,畢竟日本的內容雖然不算少,但總是跟AV脫不了關係啊!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東西可分享,我會再斟酌考量。

關於育肥我們總是有天馬行空的幻想,這些幻想往往都只能以創作的方式實現,有時真會感嘆不是住在國外,否則就有很多機會可以跟那些知名的BBW或育肥者接觸了,現實中除非是遇到專業的育肥者或BBW,否則育肥還是以健康為重吧!


 

 

↑有時候,BBW是一種態度,甚至是一種信仰,因此可以不認同,但沒有人能否定其價值。

 

↑很喜歡那條內褲營造的視覺效果,形成唯美的褲對比,內褲本身設計上也很別緻呢!

 

↑好一個肥美的大屁股啊!不知道那條褲子是穿得下還穿不上呢?

 

 

↑胖女孩們以妳們的身材為傲吧!自信展現腹肉,這是妳們的傲人曲線!

 

 

↑大概這是我育肥一個女孩最理想的目標吧!什麼時候才能抱到像這樣的肚子呢?>////<


最後要謝謝最近不算多的留言,有這些留言的支持真讓我寬慰不少!但還是不夠熱絡啊!各位請多多留言吧!!XD大家可以針對某一篇的內容,或某一圖、影片、人等來留言下感受、評論,即使是一兩句也好喔!謝謝!

 

下面是加碼影片!!XD

↑糟糕!制服穿不下啦!XD超愛她的圓肚!

 

↑她鬆鬆軟軟的腹肉真是好性感!胖美人兒就是這點最吸引人~

 

↑很喜歡她穿衣後腹部下緣露出一截肉,那可是典型的性感露法呢!XD

 

↑無可挑剔的完美身材!她的腹肚不但巨大,肚型也很棒呢!可能跟她皮膚好有關吧!

 

 ↑我最愛的影片之一!肚皮舞是絕佳的表現!果然這種舞就是專門給胖女孩跳的啊!XD那顫抖不停的脂肪局絕對是最佳的視覺饗宴!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