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肥滿BBW的部落格首篇文章:BBW隨筆談(圖)人氣居然破百了!為了好好紀念,我決定把BBW隨筆談系列化,來寫第二篇: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IMG_1068.jpg

↑要是胖女孩們夏天戲水時都能夠像她一樣秀出性感身材的話,那畫面一定很養眼!

 

 Some_Neighbor_by_Fatgirlphotos.jpg

↑這是...洗車的「清涼」畫面XD。其實肥肥的肚子就是胖女孩的魅力本錢,所以不需要吝惜這樣的美感與自信。

 

tumblr_ms1no9HChD1r2fifdo1_500.jpg

↑即使胖,也要胖得健康,這是實現BBW理想的最大原則。胖胖肉肉的身材加上小麥色的皮膚不就是健康美嗎?

 

tumblr_mmrwrpJrxC1qfrf7vo1_400.jpg

↑學會欣賞自己的豐腴身材,可以從自拍開始。很喜歡這張下垂的腹肉安穩的倚靠在大腿上的樣子。

 

tumblr_lud6x37osO1r3ei1io3_500.jpg

↑那件上衣是怎樣?被巨乳撐破了嗎?XD。這張腹部溢出的一團肉很是吸引我,尤其是下緣曲線,那很多時候正是胖女孩的性感部位。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但編輯的速度一直趕不上內容的規畫,只好盡量苦追囉!而〈我與胖女孩們的邂逅〉的系列單元也一直斷斷續續,其實幾乎每天都會有邂逅,只是一方面因為是事後記錄只寫得出印象深刻的,另一方面又必須挑選有特色的,日期才會如此零落。

從育肥到衣著,從圖片到影片,下一個主題還要慢慢選擇。育肥一直是我很愛的主題,或許以後會有很多篇環繞在育肥上;而衣著也是值得深入討論的主題,往後還有些主題得慢慢才能成形,經營至今不敢說很完善,但多少有些不錯的內容與成果,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從這次的圖就可知道,我特別偏愛胖女孩們的肥肚巨腹,對我而言很多時候都覺得比乳房或臀還來的性感,當然也要看腹肉的型與女孩本身的體態類型,胖女來們的身材類型有機會我也想來討論分析一番。


 

tumblr_msjzovdUdo1qfrf7vo1_1280.jpg

↑對胖女孩來說,手捏腹部肥肉的動作就如同擠乳溝一樣,根本是誘惑人的舉動!

 

tumblr_mqu8t82Zwg1qa9zrio1_1280.jpg

↑看過這麼巨大的肥腹嗎?像塊麻糬般可口軟綿、甜蜜彈Q,而且這角度太犯規了吧!這身材就是女孩們育肥的目標!

 

tumblr_movk8fRHLI1rqye0bo1_500.jpg

↑除了肚子,我超愛這張肥到不行的手臂!XD,若我是她男友或老公,走在路上即使只是勾著她的手臂也一定幸福死了!

 

tumblr_mt3fuxZrKh1s052gto1_500.jpg

↑真不知道她腰圍多少?說不定軟尺太短測量不出來XD。看胖女孩使用軟尺及體重計這兩項工具來測量數據也是BBW裡吸引人的魅力呢!老實說這張的仰角及她用軟尺勒出的下腹曲線真的好誘人!>////<

 

tumblr_lw096kjQID1qkdf8zo1_1280.jpg

↑很喜歡這張所營造出的粉紅氛圍,襯托出像草莓棉花糖般的甜蜜體態。如果給這張圖設個情境:

豐腴的少女:「糟糕!甜食吃太多衣服不小心撐破了!哎呀!肚肚的肥肉都不聽話地跑出來了!沒辦法,誰叫我胖得那麼誘人、肥得那麼性感呢?」調皮地吐了下舌頭,然後繼續貪婪地吃她的160g超大份爆漿雙倍鮮奶油草莓糖霜泡芙(熱量卡路里是爆肥的1200大卡)。


 

經營至今,一直希望有在關注的粉絲們能留言給點回應,很想交換一下意見,畢竟要遇到知己很不容易啊!

總之,我想首篇人氣破百的確是值得紀念一下,未來還會帶給大家許多精心設計的內容,因為在BBW裡,脂肪是無限量的,進食是無節制的,腰圍是無限度的,體重更是無上限的!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