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1周年紀念特別篇!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若每天都把女孩餵得飽飽的,不想有好身材也難~~

 

↑要把女孩餵肥到牛仔褲扣不上是輕而易舉,胖到連安全帶都扣不上那才厲害呢!XD

 

↑每個育肥者夢寐以求的肥肚肚,真是抖到我都快流鼻血了!XDD

 

↑軟綿的腹部真叫人每晚都想枕著呢!若真能實現也太幸福了吧!

 

↑記者:「請問妳每天喝什麼才能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呢?」

 

↑很想找找這類的露肚短襯衫+迷你短裙給我女友穿穿看的說XD

 

↑說不定性感睡衣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仰角讓肚子上豐嫩的肥油真是風光無限。

 

↑就像一對巨乳托在桌上,這肥肚巧妙托在筆電上真是誘人性感啊!

 

↑即使是連身式泳裝,還是胖胖的身型穿起來才好看啊!


其實這篇本來最遲要在六月底發的,原諒我最近幾個星期的忙碌+怠惰遲至現在才完成。

不知不覺就滿一年了,當初真沒料到自己能堅持經營,也沒想過能更獲得回響,不管是自己的努力還是各位的支持,回想起來都很欣慰。希望往後部落格能持續下去,雖然不知道能走得多遠,但我這份BBW愛好與審美觀念可是不會變的,也希望未來能找到更多審美價值觀相近的同好,以及看到胖女孩們為自己的身材自豪,更期望更多瘦女孩們加入BBW的行列!XD


 

↑如果妳還沒能擁有這團軟綿綿的性感肥肉,趕快趁現在大吃特吃吧!到了冬天你就能像這樣撐爆牛仔褲了!

 

↑我猜這大概120公斤以上的體重。其實,每個FA的床上都想擁有這樣肥腴的抱枕...>///<

 

↑在上衣中最能表現被肥肉撐爆的就是襯衫了,讓它成為BBW的性感衣物代表。

 

↑很多胖女孩都希望自己不只是腰臀大,胸部也要大啊!的確熱量的攝取與脂肪的囤積可以推動乳房成長,但說到底只是輔助,主要還是看發育良不良啊!

 

↑我還頗愛這張,不管是身型、扮相、表情還是那一輪快被坐斷的彎月,都畫得很棒呢!

 

↑這一張我當初看到真的覺得美呆了!真是火辣肉感又不失美感的一張清涼照。

 

↑豐腴的曲線跳起來真是婀娜多姿!XD

 

↑不知什麼時候也能親眼看到像這樣的肚皮舞啊!我相信任何腰上肉夠多的女孩來跳來都很有魅力呢!


其實不管是男是女,是同性戀或異性戀、雙性戀,我希望大家這份喜歡胖胖身材的心能不被主流審美觀所束縛,不論是基於純欣賞亦或較情慾的角度,這份愛好都能理直氣壯地說出來。

而對胖女孩來說,我也希望妳們能愛上自己的身體,自信展現胖胖的身材,乃至對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情調都能坦然面對。受到肯定,然後接受並愛上胖胖的自己,是最重要的。

而那些瘦女孩們,不管是從自己或是他人身上,都希望妳們能瞭解肉肉、胖胖身材的魅力,當然能有嚮往、羨慕之情自是最好,因此在健康的原則下,我都會鼓勵妳們試著多增加些體重!


 

↑以BBW來說,這種在電梯內壅擠的視覺與觸覺感受跟穿著一套緊繃的服裝是一樣的!感覺快要撐爆啦!XDD

 

↑如果有所謂的育肥咖啡廳,裡面的女僕服務生大概就像這樣吧!挺著圓滾滾的身材,一口一口把那五層厚切蜂蜜奶油鬆餅餵入妳口中,還邊說著這一份有3000大卡,多吃幾份就能擁有像她一樣的身材份量了。

 

↑這張我超愛!一整個肥呼呼畫得很棒呢!而那一身睡衣裝扮與略為害羞的表情真讓人覺得欲說還休呢!>///<

 

↑本來該是T恤卻變小可愛的狀況穿起來也蠻吸引人的呢!女孩們,努力肥到讓身上的寬鬆的T恤變緊繃的小可愛吧!

 

↑回歸最基礎的原點,胖女孩們最吸引人的魅力還是那巨大、肥膩、圓潤、柔軟、豐腴、飽滿的胖肚肚!XD

 

↑最後,來一段性感火辣的艷舞收尾!別嫌她太瘦或太胖,她跳來是豐腴得恰到好處!


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今後我也會努力的經營推廣BBW的愛好,也請大家繼續多多交流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