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題】

之前稍微介紹了在BigCuties裡的一些成員,這次要來分享BigCuties中的另一位成員,同時也是我最愛的BBW:Cherries!

說到她,她也算是在我發現自己喜歡胖女孩時的第一個迷上的BBW,目前她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沒有其他BBW能比得過的啊!那她到底好在哪呢?且聽我細細說來: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Cherries

cher_prev5b.jpg

↑肥大的肚子及飽滿的雙乳是Cherries的招牌,但重點是她的肥腹是我最愛的類型:厚實渾圓,富彈性不鬆垮,且不是二、三段腹,而是一整大團肉的柔軟脂肪


5.jpg

↑她的胖肚或許不是特別肥大,但肚型好,這張低腰牛仔褲上就掛著的那一團性感,常想著要是我女友也有就好了!>////<

 

 

 

cher_prev51_ff.jpg

↑這一張更能看清楚她的大肥肚,真是肉感到不行!!>///< 不過其實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之所以屹立不搖,還是那張可愛又耐看的肉臉,淺淺的雙下巴雖然輪廓略嫌不夠深,但瑕不掩瑜!!XD 至於大家喜不喜歡她的長相呢~就見仁見智囉!!

 

cherries56_prev_ff.jpg

↑這張穿著紅黑格子小馬甲超好看!暴肥曲線完美呈現。其實她的雙臂也很肉,若是挽著她的手臂散步一定觸感絕佳!

 

cherries49_prev_ff.jpg

↑好一隻誘人的肥貓!Cherries的臀或許不是最大最翹肥的,但她的雙腿可是夠厚夠多脂,且她皮膚也是光滑有彈性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Cherries的肥感也不是一夕成型的,接下來就先來看看她的肥育之路吧:

 

1_oct2008_June2010.jpg

Cherries一開始也只是肉肉的,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有不錯的成果,所以育肥除非是很激烈的手段,否則還是得慢慢的花點時間啊!

 

↑這還只是她剛剛開始時小有成就的時候,這時的她就已經相當俏皮可愛了!XD

 

5_Nov2008_May2010.jpg

↑她的臉型本來就有些圓圓肉肉的,天曉得這種臉型我最愛!變胖後越發豐潤了!XD

 

6_nov2008_May2010.jpg

↑育肥後她的手臂也相當肥厚,這也是我頗愛她的原因之一。

 

2_oct2008_June2010.jpg

↑兩相對照,果然Cherries真是越胖越美麗!XD

 

4_oct2008_June2010.jpg

↑育肥成果最明顯的還是腰腹上的脂肪囤積,當然全身都肥得肉肉的更是吸引我!>////<


Cherries育肥前身材本來就有一點肉肉的,2008年在她男友的鼓勵下開始有意識的成為BBW,據她描述那大概是在她20歲時。Cherries的身高是5'4"(165公分),那時她的體重大概是152lbs(69公斤),2009年三月時來到180lbs(82公斤),2010年二月時增加到209lbs(95公斤),2012年後停在約220lbs(100公斤)直到現在,她育肥後的胸圍是38D(此為美國尺寸,亞洲尺寸約為38F或40E)。其實她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她目前多重,我猜大概又有增加XD


 

↑還是小肉肉時期的影片,那一團晃啊晃的小肥腹雖然無法跟之後的大圓肚相比,不過已經相當誘人了!

 

A-b6RjQCYAAr5fh.jpg large.jpg

↑這是近期的變化,雖然我心中那妄想的部分一直很想要她繼續胖下去,不過還是尊重她的意願。

 

tumblr_m4qms1AMP71rx7fnao1_1280.jpg

↑2010年時育肥有成時的她,整體感覺上其實還差那麼一些,若要我說,2012時的她才趨近完美。

 

cherries56_bonus_both.jpg

↑最後放上在育肥照中我最愛的這一張,同一套馬甲不用我多說,一目暸然的變化!

 

↑發胖之後的Cherries真是既美麗又性感啊!真想和她一起……滾床!>////<


我喜歡她的原因大家也都略有了解了吧?想分享的內容實在太多啦!各位若也喜歡她或覺得看不過癮的話,請繼續下一頁吧!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