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育肥系列】

上一篇介紹了女孩們育肥的實例:成為BBW的開始:女孩們性感育肥的Weight Gain這一次則要來分享一些虛構圖畫了。既然是虛構的,想像空間與幻想成分自然就無限大啦!

雖然不是真實的,卻一點也不輸給實際的胖女孩們喔!礙於篇幅,這邊只能先放單張圖,還有許多精彩的多張圖有機會另闢個別單篇再分別介紹吧!我們現在先來看看單張圖: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Not_Fat__one_shot_by_JayTee_FAArtist.jpg

這張情境圖充分描述了每個育肥者的心聲!

 

brocklol_by_theamericandream-d5mb0ak.jpg

↑典型的WG創作,通常都會用同樣的衣著來凸顯差異。

 

Bloated_Felicia_by_Blyzzarde.jpg
↑強調腹部的WG是最常見的,這張是較誇張的腹部"膨脹"。

 

Chelsee_New_Year_by_Blyzzarde.jpg 

↑這張的腹部是較真實的變肥,而不是像氣球般膨脹。我非常喜歡這張的前後變化。

 

expansion_by_rasburton-d3hazv2.jpg 

↑這張就是強調上圍乳房的變化,腹部也多了塊肥肉,臉倒沒變就是了。

 

Blood_Elf_WG_by_Blyzzarde.jpg 

↑或許會想說明明是同一件衣服,育肥後卻也撐大了!?虛構的圖畫就別那麼計較啦!

 

Jen_for_Izlude13_by_Satsurou.jpg

↑颯朗的作品或許有人知道,巨大又渾圓的腹部是其最大的特色。


 

儘管有許多實例,在現實中想要實現育肥的理想,親眼見證育肥過程與成果還是有些難度,於是這些圖畫、漫畫就成了最佳的實現方式,還能隨心所欲為女孩們育肥。

育肥的方式不一定是餵食或以食物為手段,或許一些科學、魔法等等稀奇古怪的想像都是方法。我也曾嘗試畫過一些育肥畫,享受那繪畫過程就如同真的為女孩們育肥一樣,總之不論是創作或欣賞都可以用一些想像力來身歷其境。


 

request__wonka93_by_idacknowledged-d5jobof.jpg

↑這張基本上也是強調腹部變化,我還滿喜歡這張的,尤其是右邊女孩的育肥差異,那肚子真是夠肥。

 

unfavorable_exchange_pt3_by_w_oo_t-d6441yn.png

↑圖畫的好處就是能畫多個連環圖,最能呈現育肥的精華,這幅誇張但也性感!

 

Chels_Side_WG_by_Blyzzarde.jpg

↑這張是我最愛的育肥圖之一,估估看三個變化的體重與三圍分別多少?文末有我的預估XD

 

 

Donut_Town_Commission_by_TheAmericanDream.jpg

↑這也是我最愛的收藏之一,可以好好欣賞越來越肥滿的性感。甜甜圈真是育肥聖品!

      gallery_1_657_248583.jpg
↑颯朗的畫風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不過圓滾滾的畫法還真是賞心悅目呢!

 

dobuita_stylin__sequence_by_theamericandream-d4fk0im.jpg

↑你會發現在BBW裡不管是真實或虛構都會強調肥肚腩,因為那正是胖女孩性感的象徵!

 

commission__lpark435_by_idacknowledged-d69audx.jpg

↑這張我超愛!請想像一下這是你老婆婚後的變化,真是夢寐以求!

 

 

  yumira__s_weight_gain_lotion_by_theamericandream-d4fctvf.jpg

↑皮膚古銅色的胖女孩我最愛!如果真的能像這樣餵肥女友一定很有成就感。

 

31020355_p1.png
↑這張很有趣的是下面還特別強調了臀部的變化,本來臀要夠肥大才性感嘛!

 

Blue_Mary_Sequence_by_TheAmericanDream.jpg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有人注意到皮帶的狀況嗎?


 

其實不管是現實或虛構,女孩們的育肥過程都是相當迷人的,圖畫的好處就在於不必苦苦等待,直接就能比對差異,而且肥胖程度還能無限大,要多肥有多肥;然而實際的女孩才能真正享受餵食的樂趣與成就,育肥過程更能細細體會。總之,不管哪個都令我為之瘋狂!


 

EvieWGEasterEggSatsurou.jpg
↑一樣是颯朗的作品,超誇張的魔法育肥,也忠實撐破衣服,但那內褲是怎樣啦!XD

 

20_000lbs_onto_the_ed__part_1__by_satsurou-d65nbqp.jpg

↑這畫風知道是誰了吧!估且放一張漫畫連環圖上來。真是貪吃的女孩!最後一格有沒有發現那個金髮女孩也變肥了?XD

 

little_sequence_c__by_cyrelle-d61i80c.png

↑最後用這張圖收尾,你不覺得畫風跟情境頗能帶出男孩們餵食女孩的浪漫育肥情懷嗎?XDD

 


 

看完了這麼多WG圖,你最喜歡哪張呢?歡迎留言分享!WG算是BBW裡最常見的一種表現方式,當然除了照片與圖,還有更多影片與文字,以後我也會慢慢分享。

餵肥女孩,看著她一點一點變胖,各個部位漸漸變大肥滿,正是育肥的魅力,透過這兩篇你感受到了嗎?往後還會有許多WG育肥的主題文,有機會再多多分享!最後我希望你會喜歡這兩篇的內容,謝謝!

 


Chels_Side_WG_by_Blyzzarde.jpg  

我估:

體重:70kg→95kg→120kg or 155lb→210lb→265lb

胸圍:38E→44I→46L or 85E→100I→105L

腰圍:85cm→ 125cm→150cm or 34in→ 50in→60in

臀圍:100cm→115cm→140cm or 40in→ 45in→55in

你覺得呢?歡迎留言大猜測XDD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