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育肥系列】

這次要來談談BBW中我最愛的一個部分:Weight Gain (WG),也就是增肥、育肥!

這可是讓瘦女孩成為BBW的過程,除非是從小就胖,否則即使是本來就有點小肉肉或肉肉的女孩都還是要經過育肥,才能成為真正的BBW。

既然是育肥,那就與吃、餵食還有食物脫不了關係,不果這次會專注在體重、三圍及體態曲線的變化上,餵食及食物的部分會各有另篇來分享。

現在就來看看女孩們增肥的過程吧: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索引.jpg

↑特別喜歡肥美的腹肉,看著女孩的腹部愈來愈肥大真是最棒的享受!

 

 

9689.jpg

↑從190磅(85公斤)到224磅(100公斤),果然破百公斤更肥更性感了~

 

9686.jpg

↑猜猜她肥了多少?那團肥肉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786476.jpg

↑用同一套衣服來對照變化一直都效果絕佳,這位女孩不但腹部愈肥有成,連胸前也變成巨乳了呢!

 

63456.jpg

↑腹部的肉到底有沒有增加,牛仔褲最知道,胖女孩穿著扣不上的牛仔褲也是一大性感啊!

 

 

68564.jpg37856.jpg

 ↑這組圖最能體現育肥的精華,讓BBW不只是BBW,真是肥感破表!

 

6345635.jpg

↑看著這些發胖的女孩,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日漸肥大又柔軟的腹部,這位女孩飽滿的腹肉也是頗性感~


 

為什麼會特別喜愛女孩育肥的過程呢?我想女孩們變胖的過程除了舊衣服漸漸穿不下的性感,以及乳房、腰腹及臀逐漸肥滿肥大的肉感外,莫過於見證或欣賞甚至是幻想這中間的過程,包括餵食、吃態、體重與三圍數字一點一點增加的成就感,以及對於成果的期待、甚至於對肥美身體的慾望。

總之,女孩由瘦變胖及由胖變得更肥本身即是一種性感表現!


 

543652.jpg

↑這是BigCuties裡的成員,要成為裡面的一員當然得先育肥啦!

 

78645.jpg

 ↑這也是典型的連環圖,陪襯重點當然是那條牛仔褲囉!

 

634563.jpg

↑這位是頗有名的foxy roxxie,以後有機會或許會多介紹她,她也是我頗愛的BBW~

 

563456.jpg

 ↑這張重點也是在衣服,我超愛凸出的巨腹撐破褲頭的狀態~

 

3543543.jpg

↑這女孩的部落格還有許多照片,她男朋友把她養得超性感,而那緊繃的迷你裙,我超愛!

 

圖片1.jpg

 ↑護士服都要爆開了!260磅(117公斤)算是BBW的標準,315磅(142公斤)才真正夠肉感!


 

總之,除了直接展露身材外,服裝最能襯托出育肥的成果,也是展現肉感身材的最佳方式!!

性感育肥的Weight Gain可不只這樣喔,除了這些之外,下一篇:Weight Gain 不設限:女孩們性感育肥的奇情幻想會延續這個主題,繼續分享一些育肥的圖畫、漫畫及藝術畫喔!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