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們,雖然都只是素昧平生的萍水相逢,但每一次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邂逅:

2013/9/5

中午在小吃店遇到一對40多歲的胖夫婦,那位人妻一整個超肥,大概90到100公斤有吧,全身最肥的部位就是那套著超大尺碼牛仔褲的巨臀了,肯定破50吋有,雖然型比較寬扁,不過也夠巨大了;整個就是下半身超肥的身形,腹部也是肥滋滋的一團肉。我想這應該就是大部分女孩胖起來的典型體型,我女友也是胸、腰圍只有30來吋,臀圍卻已40多吋了,再肥下去大概也是這人妻那種身形吧。

 

2013/9/7

下午在便利店遇到一位25歲上下的胖店員,雖然因為店服顯不出曲線,但仍可看得出微凸的肥腹。頗高,至少165公分,大約80公斤上下,手臂肉得透出肥態。臉很圓,雙下巴頗肥,脖子也肉,是我喜歡的那種可愛類型,可惜沒能多看幾眼。

 

2013/9/14

中午在火車站碰到個外國肥妞,30歲左右,體型果然比我們東方人高大許多,肯定有170公分以上,穿著更是呈現胖女孩的自信感:一襲粉色低胸緊身的連身超短裙,下擺也是緊身包臀的那種,這身衣著讓一大團性感腹肉與肥腿嶄露無遺;胸前來個深V乳溝,深溝兩側的大肉球至少F~G CUP,這身材90公斤跑不掉。相比之下臀就沒那麼肥,是不是西方較多蘋果型身材,而東方則是水梨型身材居多?與9/5的胖人妻截然不同,腹肉渾圓肥滿,也許近50吋,天知道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型!

 

2013/9/18

坐客運時遇到個20歲上下的胖妹,雖然穿得寬鬆但不經意間還是看得出腹部肥肉不少,腿很肉,屁股也不小,大約65-70公斤,最性感的大概是那白白肉肉又圓滾滾的臂膀了,因為是無袖上衣。在穿著曲線不顯著的情況下,除了臉以外,不論短袖長袖,手臂的臂膀是最能觀察出女孩到底胖不胖或有多肉的部位了。

 

2013/9/22

等車時遇到一個全身肥得很勻稱的女孩,20來歲,70公斤上下,高165-170公分,上圍是標準的D-E CUP,腹部雖沒明顯肥肉,但整個很寬大,臀也是30幾至40來吋的標準大小,豐腴的臉頰與雙下巴很是性感可愛,四肢也是飽滿圓潤,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上一篇       文章列表       下一篇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