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影片】

這次終於要來分享一些BBW的影片了,經過考慮後我決定先以衣著為主題,當然也會看到許多美麗的BBW,個個都身材姣好,而身上的衣著正是最能凸顯好身材的襯托。不多說,讓大家好好欣賞吧:

(以下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秒,卻充分展現BBW著衣的魅力,她那晃啊晃的腹肉抖動得超性感!我超愛!


↑完全穿不下的短褲與勉強套上牛仔褲~這身材也是一級棒,肥肚顫個不停。

 

   

↑這位女孩不只腹部肥,上圍也相當豐滿呢!她穿衣時衣襬下露出的腹部肥肉真是性感到爆表!最後一件根本就是為胖女孩設計的嘛!

 

↑這位是頗有名且育肥中的Muffinmaid。身材好穿什麼衣服都性感好看呢!我尤其喜歡她穿第二橘紅色那件的樣子。

 


 

衣物一直是襯托身體曲線的性感物之一,尤其是胖女孩若把肥肥的肉腹隱藏在寬鬆的衣物下的話,就糟蹋了自己了。其實也不需要到說那種緊身得很不舒服的衣物,貼身、合身的就很能顯現肉感曲線了,找到適合的服裝,自信展露包括胸、腹、臀、四肢等各個部位圓滾滾的豐腴,是胖女孩們必學的課題!


 

接下來三支短片都是同一個人,不得不說她身材真是豐腴肉感,我愛死了!

↑這個不用說,重點在那抖動的肥腹肉!以及扣不上牛仔褲的性感!

 

↑話說我在9/14那天看到的外國肥妞,她穿的服裝樣式就差不多是這影片中的那種,這下能了解她有多肉感了吧!?

 

↑肥腹如果再配上巨乳,那還真是性感加倍啊!這件黑白花紋裝更顯她的曼妙曲線。


 

我覺得影片中的女孩們各個都賞心悅目呢!不論是本身的身材,或是衣物的襯托,都能展現胖女孩的獨特美感與魅力。

首次的影片分享希望大家都喜歡,往後還有好多BBW的影片呢!有機會慢慢分享,最後再分享一段BBW時尚內衣秀給大家,說說看你最喜歡哪個模特兒呢?


PS.其實......我每個都愛!>////<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