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們,雖然都只是素昧平生的萍水相逢,但每一次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邂逅:

2013/6/27

中午時在牛排館遇到一家子三個人都是胖妹,三個體態都頗豐腴,其中一個腹肉超肥,衣服都有點遮不住了,溢出的肥肚若隱若現,也太誘人了吧!肯定有90公斤以上。另外兩個也都是肉肉型的胖女孩,手臂及大腿都有些肥,大概70公斤上下吧。牛排館可說是較容易遇到胖女孩的場所之一。

夜市是另一個很容易遇到胖女孩的地方,大概吃東西的好去處或美食天堂都很容易遇到,特別像胖女孩普遍愛吃的一些食物。晚上吃宵夜就在夜市遇到不少胖女孩,其中印象較深的一個算標準的肉肉型,身材豐潤,高中或大學生吧,臉很豐腴,老實說我頗喜歡,圓圓滾滾的一張臉。另一個只看到背影,十指相扣著男友或丈夫的手,看到這一幕我由衷得喜悅。她豐腴的身材也很有性感魅力,腰有明顯的腰間肥肉,臀部也很肥,腿也肉,她的伴侶真幸福啊!真希望她伴侶再把她餵肥一點。

 

2013/6/30

白天坐火車時遇到一個相當肥的胖妹,雖然衣服寬鬆但還是隱約看得出腹部的肥肉,大約有80-90公斤吧,且胸部也不小,下半身穿的牛仔褲也頗能看得出屁股的肉態。

晚上十二點宵夜到麥當勞,人意外的多,匆匆瞥見一位小胖妹,屬於標準的肉肉型,臉及手臂也小有肉感。在櫃檯等點餐時就注意到一個肉肉胖胖的女店員,店服關係曲線並不明顯,不過因為還算貼身,所以看得出身材,上圍小豐滿,臀部也不小,特別是臉很豐腴,我頗愛。手從上臂到手腕、手指都圓滾滾的相當飽滿,大概65-75公斤吧,可能稍微還瘦了點,不過已是標準的胖女孩身材。

上一篇       文章列表       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W 肥肉 肉感
    全站熱搜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