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們,雖然都只是素昧平生的萍水相逢,但每一次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邂逅:

2013/6/20(四)

 下午坐火車時遇到一個全身圓滾滾的胖妹,從制服跟書包來看顯然是國中生,但是上圍的雙乳卻相當大,基本上有巨乳的程度了!才國中就有這樣的身材真是難得,這大概有E~F CUP的大小,飽滿渾圓,而她大概有70-75公斤重吧!腿也是肉感十足,臉也胖嘟嘟的相當誘人。

 

2013/6/21(五)

今天遇到很多胖女孩,而印象最深大概是晚上吃宵夜時,在店裡遇到一個十來歲的青少女,腹部很肥,肥滋滋的腹肉相當明顯,屁股也不小,黑色緊身褲曲線畢露,看她吃東西的樣子就知道很愛吃,整個人肥嘟嘟的很肉感,真想餵食她。

 

2013/6/22(六)

晚上在等火車時遇到一個打扮得相當漂亮的胖女孩,之所以這樣講是因為大部分胖女孩大概都比較疏於打扮自己的穿著,而掩蓋了美麗的外表及性感的身材,而這個女孩凸顯了胖就是美的最佳寫照,一襲花邊短洋裝配上淺色小短褲,凸顯四肢肉肉的美感,而洋裝胸下緊縮的設計則襯托了胸部的曲線,至於裙擺的部分則自然展露了臀部的曲線與腹部的小肉肉,再加上服裝樣式、顏色的青春時尚以及暗金色的染髮,讓她散發胖女孩特有的美麗與美感。只要胖女孩們稍微花點心思在穿搭上,絕對可以比瘦女孩還性感美麗!

上一篇       文章列表       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W 肉感 腹部 性感
    全站熱搜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