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介紹】

有鑑於目前為止都是介紹歐美BBW較多,這次特別鎖定日本的BBW來概略分享!總體來講日本的BBW要比歐美嬌小許多,但畢竟同為亞洲人也比較能以起共鳴吧!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雖然好像有修圖之嫌,不過不得不說,還是只有圓圓胖胖的身材才配得上巨乳啊!

 

↑日本某胖女孩選美比賽的參賽者"彩",誰說胖不能就是美?當然是愈胖愈美!

 

↑肉肉的上臂、豐滿的乳量、肥嫩的大腿以及妖嬈的腰臀,再配上圓潤的臉蛋,這就是東方胖美人的魅力!

 

↑這位是從事AV業的櫻井遙,腰上的肉肉不算多但還是頗肥美。其實不諱言,接下來介紹一些有名有姓的人物都跟AV或情色產業脫不了關係,這類型的女優雖然不是主流但絕算不上少數,甚至許多風俗店裡還占多數呢!

 

↑嚴格來說櫻井遙的身材還不算太肉,只算勉強達到肉肉女的標準。

 

↑也是AV女優的柚木彩華就是標準的肉肉身材,雖然離BBW還是有段距離,但至少腰上有不少肉~

 

↑過緊的運動服穿起來還頗肉感!XD

 

↑這才算上真夠肥啊!誰說東方女人就不能有肥滿的腹部,胖起來可是一樣性感啊!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們東方女人胖起來肚子沒有辦法像西方女人那樣圓潤,不過肥滿程度自然毫不遜色啊!像這位下半身一整個超肥!>///<

 

↑有點犯規的仰角視線XD,不過也因此才能欣賞出腹肉突出的曲線美,當然還有乳房的XDD。

(還有下一頁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