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肥食物】 

終於要來分享關於育肥食物的部分了,雖然這類食物不外乎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高澱粉,但仍舊有百百種,根本說不完啊!所以我就略為介紹一些大家也許會覺得很奇特的、或是比一般育肥還更育肥的食物,提供各位在料理或育肥時的一些點子。當然,這些食物也絕對是超級高熱量的!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漢堡雞排

↑將兩片麵包換成炸雞排的漢堡,看起來就熱量爆表啊!這其實有實際在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過,不過我想若夜市的炸雞攤販以此為概念,中間夾什麼再發揮巧思多點變化,能推出類似的東西的話應該可以熱銷。XD

漢堡甜甜圈

↑與漢堡雞排類似的概念,甜與鹹的搭配,將麵包換成甜甜圈後也是超高熱量啊!以此為概念也可以是純甜的口味;其實稍微找一下,漢堡甜甜圈在國內也可以吃的到,不過跟國外連鎖店的相比熱量就別太期待啦!XD

 

泡芙甜甜圈

↑這是一個泡芙+甜甜圈的概念,將炸過的甜甜圈掏空後填入泡芙餡,知名連鎖甜甜圈店有推出過,我與女友有一次吃過類似的東西(不是連鎖店的那種),雖然這個的育肥感好像低調許多,不過做得好的話熱量也是飆高,再說誰一次只會吃一個呢?XD

 

蛋糕披薩

↑據說這是國外某披薩店集思廣益後有點瘋狂的點子,不過最後真的成功研發出來,並提供顧客訂製呢!這個網頁提供了簡易做法,看起來好像只是把披薩疊起來而已,但實際上沒那麼簡單。蛋糕披薩的概念聽起來就很育肥呢,喜歡吃披薩的話不妨試試。

 

鬆餅塔

↑國外很常見的家常鬆餅塔在國內並不是真的很普遍就是了,不過還是能吃到的,而且其實自己也可以做。至少三層的鬆餅再搭上蜂蜜、煉乳、奶油或培根等,還真是有夠育肥!可說是最佳的育肥早餐!鬆餅塔還蠻常在一些餵食的影片中看到的,真想每天早上做給我女友吃。XD

 

巧克力曲奇鬆餅夾心

 

 ↑單單只有巧克力曲奇鬆餅是不夠的,若能在兩片餅乾中間夾上厚厚的奶油或濃濃的起司,那就再好也不過了!聽說美國有不少專賣店或餅乾品牌,也許隨便一片都要兩三百大卡,一份或一包吃完大概就破千大卡啦!其實夾心餅乾的概念沒什麼稀奇,就看怎麼搭配最育肥囉!


以上有些食物還真的蠻新奇的,有些或許很平常,但都是同樣的概念:使育肥更育肥!當高脂肪+高脂肪、高糖分+高糖分、高澱粉+高澱粉,創造出來的就是超級高熱量的育肥聖品!想必各位看了一定餓了,下面就分享個實實在在有的育肥食物,以及一個簡單的組合吃法:

 

起司煉乳炸饅頭

↑沒錯,這就是那個從晚上賣到中午的斗南炸饅頭!先炸饅頭,再加起司烤,最後淋上煉乳,完美的高熱量組合!我跟女友曾請人外帶回來吃過一次(並非當時的圖片,此圖取自網路),由於主要只賣凌晨時段,可說是最佳宵夜選擇!而這樣的搭配概念絕對是很好的點子。

 

冰淇淋+薯條

↑簡簡單單的組合搭配,雖沒什麼新奇感,但熱量十足!不過我還真沒嘗試過,下次跟女友一起試試看,聽說還不錯吃呢!


 寫完我都想把這些食物拿去餵我女友啦!希望你/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祝你/妳們以後餵食/被餵食時更有效率,也祝妳們以後能吃得更高脂肪、更高糖分、更高澱粉,攝取更多熱量來更肉感,吃得肥滋滋的而更性感!XD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