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們,雖然都只是素昧平生的萍水相逢,但每一次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邂逅:

2013/6/15(六)

中午吃飯時在拉麵店遇到一個肉肉的胖女孩,她跟著家人,大概是高中生吧,穿著寬鬆的白上衣及寬口的白底藍圓點短褲,雖然看不太出她的身材,不過腿到蠻肥的,手臂也肉肉的,雖然在只是在隔壁桌,不過視線被擋到沒法看仔細。因為穿得實在太寬鬆沒什麼曲線,不過看的出來很肉就是了,大概160公分上下,應該有60-65公斤吧。

晚上出來吃飯的途中也遇到一個年輕胖女孩,他正準備要騎車,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不過看得到短褲下的肥大腿,而且上圍似乎頗為豐滿的。

 

2013/6/16(日)

今天也是在早午餐店裡遇到一個準備要外帶的胖女孩,她很高,跟一般男生差不多高,所以自然看起來很有肉,但一樣穿得太寬鬆無法看出曲線身材,倒是臉頰蠻豐腴的。另外店內有個年輕胖女店員,全身肉肉的,屁股很肉,穿著米白色牛仔褲,看得出一些曲線,上半身也很肉,尤其是手臂及臉頰。

 

3013/6/17(一)

中午在便利店遇到頗多肉肉的胖女孩,先是遇到一個很肉的標準胖妹,上半身穿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深藍色西裝長褲,外面還套上一件長袖小外套。看起來應該是年輕上班族,20歲出頭而已,也有可能是大學生。全身頗肥,由於座位的相對位置我直接面對著她,而她是側身對著我,再加上服裝頗貼身,所以曲線一覽無遺。臀部雖然不是很大,但走動時可以看的出來很有肉,算是胖女孩的標準尺寸。而上半身因為是襯衫所以胸前的部分頗為緊繃,雖然沒有到巨乳的程度但很豐滿,大概有D到E罩杯,而且她坐下時還可以看到腹部的小肥肉。臉有雙下巴,還滿豐潤的,她大概有65-70公斤吧。

在走到我的座位時也與一個30歲上下人妻擦肩而過,腹部明顯有肥肉,整的身材也是小肉肉,她跟她伴侶一起走出店,她老公把她餵養的真不錯。

接著也是驚鴻一瞥,一位頗高的胖女孩結完帳走出店,整個就是又高又胖型的身材,不過她穿得較寬鬆,只有胸部看得出雙乳頗大,寬鬆得白色衣物下曲線都很明顯了,那應該是相當豐滿的巨乳,不過也不能確定就是了。

接下來在那個穿襯衫的女孩走後隔壁的座位上做了個不算肉的女孩,跟襯衫女孩一樣的視角與相對位置。雖然說只能勉強算有點肉,但大腿有點肉,連著臀部一起看也頗有曲線,穿著棕色牛仔長褲還算肉感,臉頰也圓潤得有一點點雙下巴,大概是身高160公分以下、體重55-60公斤的準肉肉女,真希望她不小心變胖一點。

最後是短短幾秒的匆匆一瞥,一個也不算肉的女孩,上半身真的不肉沒什麼特別,但下半身大腿超肉,走路時肉肉都在晃動,穿淺藍色牛仔長褲,還蠻肉感的,真希望她能吃的肥一點。

晚上則是在超市裡及門口附近遇到3、4來個胖女孩,都是青少女,不過因為都穿得太寬鬆了顯現不出身材曲線。其中一個超胖,穿著學校制服的高中生,大概80-90公斤有吧。這些胖女孩們雖然看不出身材但搭配穿著都相當可人,臉跟四肢也很性感,而且胸前的雙乳都不小,臀部也都看得出豐滿,真的要說胖女孩的視覺美感比瘦女孩要好看多了。由於都還是青少女,還在發育,希望她們好好吃,就算沒變胖也要保持肉肉的身材,過個3、5年就能成為豐腴大美人囉!

今天遇到了許多胖胖女,還真是超出我的預期,如果每天都能遇到許多胖女孩、欣賞到肥肥肉肉的身材,那我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文章列表       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W 肉感 肥肉 腹部
    全站熱搜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