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文後的第一篇,先來幾張美圖吧!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268905_153925078123502_934375233_n  

↑國外其實有很多大尺碼品牌跟大尺碼模特兒,這位肉肉的很美呢!

 

tumblr_mkfzkrhuyD1qh1d8lo1_1280  

↑名為"BIG CUEISE"的BBW網站,我最愛的幾個BBW網站之一,這位女孩圓滾滾的兩顆大肉球配上肥到不行的腹肉,身材沒話說。

 

tumblr_lz839xjWco1qztnvso1_500  

↑日本其實也很多BBW,但多走風俗或AV路線,倒不是說歐美就不AV。這張是少數走純欣賞唯美路線的,不過那對肥乳也很巨大就是了~~

 

34144_014_123_481lo  

↑上面這位有在看女優都是肥肥肉肉的AV的或許認得:柚木彩華。找個時間來介紹日本BBW的AV女優吧!

 


 

開始迷戀上胖的女孩最早大概可以追溯到10-12歲,也就是國小那時候吧!當然那時候什麼都還不懂,只覺得胖女孩的身材特別吸引我,後來上了國中後比較有機會接觸網路(不是去網咖喔!),也就慢慢了解所謂的BBW與WG等等,到高中後便基本成為了BBW愛好者,並開始注意身邊的胖女孩,上大學之後有更多的機會與時間上網,真是完全無法自拔了呢!當然也開始在生活周遭欣賞胖胖女生的身材,瘦瘦的辣妹或正妹完全吸引不了我,現在我的女朋友正是個肥肥胖胖的大美人呢!


 

DSC09241-2  

↑這是另一位AV女優美月しのぶ,不過我覺得她太瘦了點,少了點味道,還好腹部還算有點肉。

 

tumblr_md4v6iUWI11rovj6jo1_r1_1280  

↑如果你對真正的SSBBW還不太了解的話大概就像這個尺寸,至少要300磅、130公斤以上才算吧,她肚子的肥肉我超愛!

 

1_228  

↑名為"XL girls"的網站真的就是國外BBW的AV網站,裡面的女優各個都肥,不過熟女多年輕的少就是了,這張我喜歡的還是肚子~~

 

233905774366193778_gdMv8ZZq_c  

↑"肥基尼"不知各位是否聽過?其實我覺得胖女孩穿起比基尼真是無比性感呢!不像瘦女孩,比基尼穿起來不但腹部無肉,大部分的胸部及臀部也都比不上胖女孩的肉感,所以說比基尼還是肥肥胖胖的身材穿起才性感!


 

為什麼會喜歡女孩肥肥胖胖的身材呢?嗯…以前還真的連自己都不清楚呢~只覺得很有魅力,不過現在倒是有幾個吸引我的原因:

視覺上來說,肥肥胖胖的身材尺寸較大,三圍不論在胸部、臀部或腹部都很有肉,當然相較瘦瘦的身材當然更大、更加渾圓有曲線,胸圍大、臀部肥、腹腰也很肉,自然也更加性感。

以觸覺上來說,肥肥的肉摸起來觸感飽滿、豐潤、豐腴又豐滿,捏起來又肉肉肥肥的彈性十足,尤其是那種不管是胸部、臀部或腹部都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十足的肉感呢!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大尺寸的三圍在瘦瘦的身材上大概較難找到,尤其是胸部,在一般實際的生活中,發育得真的很豐滿的並不多。而對我來說除了大胸部,大肉臀也是相當吸引我,肥腹肉更是!腹部突出的一大團肥肉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肉感與性感呢!

總之,身材肉肉肥肥的不論在視覺上或觸覺上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而除了三圍,很多時候因為衣物,胖女孩的身材曲線較不明顯,因此肥肥胖胖的手臂、大腿及臉頰、雙下巴也都相當性感與賞心悅目,摸起來也都肉感十足呢!


 

 

123919427216358521_eSPChDel_c  
  

 ↑其實只要有點稍微小肉肉的穿起比基尼都很美,不要腹部完全都沒肉就好。

 

tumblr_mke4qpF1ds1rhy1j8o1_500  

 ↑這位是我很愛的AV女優Jane Kush,這大概是我理想中女孩完美身材的典型之一,豐腴的雙頰、肥肥的雙下巴、巨大的雙乳、肥大的腹部、碩大的肥臀、圓滾滾的肉臂、肥壯的大腿,總之一個字:大!所有部位都要大!


要說胖女孩的哪個部位最吸引我,絕對是腰腹部!腰腹上的肉感與性感可是胖女孩專屬的喔!而看著女孩吃並變胖的過程可是BBW裡讓我最著迷的呢!

這次大概就先這樣吧!第一篇文就隨意寫了些總體的想法,這之後還有好多想法跟主題想分享呢!

 

下一篇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