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原創故事】

本人初聲試啼,文筆拙劣,情節簡陋,還請見諒。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非現實世界情節,請勿當真。

 

失戀的茜雯

  茜雯怎麼也沒想到六年的戀情就這樣沒了。男友最終因兩人分隔兩地而感情疏遠,雖然茜雯極力挽回,但仍舊無力回天,再加上不久前公司倒閉,一下子又沒了工作,這對才24歲剛在社會上努力生存的她來說是相當沉重的雙重打擊。

  情場、職場雙雙失足的茜雯,回到家裡失魂落魄了好一陣子,還好在母親的的支持下勉強振作,重新在租屋處附近找了份蛋糕店服務生的工作。此時的茜雯猶如身心完全被掏空了般,對什麼都了然無味了。唯一能讓她感到慰藉的就只有那多彩多樣的甜點了。

  其實她本來就很愛吃甜食的,在那些傷心欲絕的日子中,一塊又一塊的蛋糕、一桶又一桶的冰淇淋真是她最愛的陪伴。茜雯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什麼自信,完全瘦骨如柴的身子不論什麼時候看來都弱不禁風,雖然在前男友交往的那段時間這完全不是問題,但現在茜雯懷疑自己還能再找到對象,雖然戀愛講求緣分,但身邊的朋友各個都比她豐腴許多,條件好自然緣分多。

  開始在蛋糕店工作後,她一面忙於工作,一面繼續以蛋糕、冰淇淋等甜食填補她的空虛,不知道是不是跟她最近受到的心靈打擊有關,茜雯發現自己的胃口似乎變大了,加上這是間下午茶吃到飽餐廳,店內每天關門後總有剩下的甜點,為了保持品質新鮮,沒賣完的都會送給附近的公益機構,但大部分還是會被丟棄,這對熱愛甜食的茜雯來說簡直無法忍受。在得到老闆同意後,便將那些蛋糕啊泡芙啊通通帶回家好好享用,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後便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來到休假日,中午茜雯回到家中陪陪父母吃飯,臨走時帶了媽媽親手做的燉排骨啊麻油雞啊等等慰勞品,自從女兒失戀後,媽媽都不時會在她下班後送來宵夜好滋補她本來就疲弱的身子,加上冰箱中永遠吃不完的甜點,對現在的茜雯來說,食物就是她最佳良伴。

  愜意的休假,茜雯就這樣毫無節制的吃了一整天,甚至自己都沒察覺,直到她洗完澡挽起馬尾後攬鏡自照,才發覺這些日子來每天吃宵夜,且往往吃完就睡,最近又因為時常覺得餓,養成有事沒事就拿塊蛋糕來吃的習慣,她的身材好像有了起色。她發現她的臉龐稍稍豐腴了一點,全身肌膚也豐潤了不少,本來因為體質關係,從小到大她老是吃不胖,高中時還曾經煩惱了好一陣子,如今終於要脫離竹竿身材了嗎?

  接下來幾天,茜雯吃得更勤奮了,除了各種甜食,每餐吃的份量也變多了,宵夜更是天天吃。過不了多久,她從本來瘦弱的45公斤增加到51公斤,多了6公斤。茜雯不是個十分高大的女孩,但165公分的身高倒也不算太矮,現在她穿的牛仔短褲已經緊繃了起來,從她開始在蛋糕店工作到現在也兩個多月了,店裡的同事們都說她最近看起來光彩了不少,但茜雯覺得跟其他女同事或路上的年輕女子隨便看都有60公斤以上的相比,她還差得遠呢!

  一個多月後,茜雯的體重上漲到58公斤,整個人圓潤了一圈,腰上也出現一圈還不太明顯的小肥肉,本來27吋的臀圍幾乎看不到屁股,現在也是俏圓可見的33吋。這天上班前她洗完了個晨澡準備出門,擦乾身子後套上小褲,那小褲已經包不太住了,臀肉都從下緣露餡了出來,胸罩穿來也快扣不住,壓胸得厲害。重點是那牛仔短褲茜雯費了點勁才套上,褲頭還擠出了一點腹肉。好不容易花了點時間穿好衣服她才得以出門,出門前還不忘咬了幾口昨天沒吃完的巧克力蛋糕。

  這天客人不多,茜雯落得清閒,也暗自開心,因為客人越少剩的蛋糕就越多,她能吃到得也就越多。不久來了位男客,她定眼一看,這不是她前男友嗎?櫃台只有她一人看守,此時她不理也不是,上前接待也不是,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終於他也發現她了,站住腳微微驚訝了一番,一則驚訝會在這裡遇到她,二則訝異於她的身材變化。兩人勉勉強強打過招呼,她前男友本來只想外帶塊巧克力布朗尼,這會兒全忘了;茜雯也忘了做接待的動作,好容易開口詢問,這才完成點餐。自從分手後,茜雯早已把前男友的一切聯絡方式通通消除,對方雖偶有聯絡,但她都忽略裝作不知,久而久之也沒再有任何交集了。送上了餐點,他脫口而出「妳變了。」,茜雯轉身離去,她已不想看到這張心碎的臉,但他叫住了她,問了「我可以再來嗎?」,茜雯定住,但沒搭理他,只是衝進後台休息室內關上了門。她靠著牆滑落癱坐,發現自己淚流不止。

  那之後又過了兩個多月,他始終沒出現。那一天的相遇彷彿夢境。茜雯吃得更多了,而且是變本加厲地吃,最近更是迷上了各種泡芙:卡士達泡芙、巧克力泡芙、鮮草莓泡芙及濃郁鮮奶油泡芙等等,通通毫不遺漏。她的體重很快就來到了66公斤,雙頰豐潤飽滿,雙下巴已然浮現,已經是個十足的肉肉女了。由於衣櫃裡的衣服已不堪穿著,茜雯決定今天下班後來買點衣服。她終於有資格踏進那些服飾店了,以前大部分的服飾店的衣服對她來說都太大件,不是沒有她尺寸就是穿起來鬆鬆垮垮,小尺寸的內衣褲也幾乎買不到,一般店裡都不會有這麼小的尺寸,要嘛就是得到童裝店。

  一邊啃完了下班時隨手帶的卡士達泡芙,茜雯一邊來到服飾店。挑衣服前她量了量身子,才發現原本32A的胸圍已脹大到36C,腰圍也從纖弱的24腰變成豐美的32腰,臀圍更是又多了4吋,來到37吋,肉感的葫蘆型身材儼然成形。現在茜雯穿的小褲像是丁字褲般布料都陷進股溝,露出圓潤的屁屁。牛仔短褲更是繃得隨時會裂開般,身上穿的貼身T恤也快藏不住肚上的肥肉了,時不時會蹦出一小團肉。

  茜雯甩著馬尾東挑西撿,拿了幾件合身的內衣褲及牛仔短褲到試衣間,拉上布簾試穿,她同時也試了幾件舒服的鬆緊褲及性感的低領T恤,以及現在很流行的露肚短襬上衣。結果發現短擺上衣很適合,剛好襯托那一圈腹肉,但低領T恤還是太寬鬆了,她換回本來的衣褲,拿著T恤想找看看有沒有比較小的尺寸,就在她拉開布簾的那一瞬間,隔壁的試衣間也正好走出一個男的瞥見她。這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前男友。茜雯忙要拉上布簾,但他先一步攔住她的手。倒不是現在茜雯衣著不整或怎樣,況且對象是他也不是沒在他面前不整過,茜雯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只是很反射性地避著他。

  她前男友開口了,居然是在哀求。他連聲「小茜小茜」的叫著,這熟悉又陌生的叫喚她已經好久好久沒聽到了,此時茜雯才發現,這才是她朝思暮想的渴望。他抓住她的手腕,苦求著希望重新來過,茜雯真的不理解,為何他當初要拋棄她,現在又要懇求她,他說這段日子來他很難熬,才發現不能沒有她。突然之間,她再也受不了了,說了聲「你難熬難道我就不難熬嗎?」,把他拉進試衣間,拉上布簾,開始又哭又叫的抱怨,把這麼長日子來的委屈一股腦兒說個夠。

  最後她倒在他懷裡哭紅了眼,兩人沒聲沒息好一段時間。茜雯打破沉默,說以前他從來不求任何人的,他說她也變了,茜雯打趣的說哪有變?不過是變漂亮了。正說著,茜雯身上那件舊牛仔短褲已經撐不住緊繃,褲頭鈕扣「啪」的一聲彈飛出去,正好打中他臉頰。茜雯一面安慰一面又重新正視他的臉龐了,但在他的眼神暗示下才發現,肚肚的肥肉及內褲頭的粉色花紋,隨著自動拉開的牛仔褲拉鍊嶄露無遺,羞得她趕緊遮住。而彷彿連鎖效應,茜雯感覺到舊胸罩及小褲也都繃斷滑脫了。她一把將新衣物跟錢包塞進她男友懷裡,不由分說地推他出去,要他快幫她結帳去。

  接下來幾個星期,茜雯完全沉浸在與男友的復合甜蜜中,她母親只當她的宵夜策略湊效了,替她高興不已。男友時不時會來店裡探探班,茜雯也樂得下班後跟著男友吃吃宵夜,長長幸福肥。這天下班後因為兩人明天都放假,所以決定好好大吃一頓,以慶祝兩人復合。他們來到一家吃到飽燒烤店,茜雯突然要男友試著餵她,起先兩人還有些扭捏,不過茜雯發現自己很享受被餵食的感覺,有一種內心一點一點被填滿的滿足感;她男友也漸漸發現餵食的樂趣,越發覺得她吃起東西來真是性感。今晚茜雯更是胃口大開,貪婪的張著小嘴吃個不停,還不時揉揉小圓肚,看得她男友餵得更起勁,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地續點好幾份。光這一餐茜雯大概就被餵下了3000多大卡的熱量了。

  隔天放假日茜雯又被男友餵了一整天。包括早餐雙層咔啦雞漢堡、三大塊蜂蜜鬆餅及超大杯奶茶;午餐則是一大盤滿滿的火腿炒飯、三十顆水餃、兩大碗玉米濃湯、飯後甜點兩塊大泡芙;下午茶六塊各式蛋糕配紅茶;晚餐則有九塊炸雞桶與兩大塊披薩,加上宵夜的三罐洋芋片與兩桶冰淇淋,更不用說數不清的零食餅乾也是吃了一整天,總計下來熱量破7、8000大卡以上絕對有。當最後一口冰淇淋終於被餵完後,茜雯不敢相信自己能吃那麼多,她滿足的舔舔小嘴摸摸腫脹的肚子,告別了男友,疲倦的上床去了。

  隔天一覺醒來茜雯趕緊匆匆的洗個澡準備上班,發現一個月前才買的牛仔短褲又繃得有點扣不上了,更多誘人的肥肉掛在褲頭外。她量了一下體重才發現短短一個月她又肥了12公斤,來到了78公斤,那一大團性感腹肉一量之下才發現竟增加了10吋,來到42吋;臀部也肥肉多汁,45吋是十足的妖嬈大肥臀;不知不覺中茜雯的雙乳也變大成38E,稱得上巨乳了。她攬鏡自照,圓圓的臉龐雙下巴不用刻意擠就相當明顯,肩膀與臂膀也豐得圓潤緊緻,大腿也粗了一圈,整個人完全大了一號,肌膚豐澤細緻,已是一般胖女孩的標準身材了,已經不是半年多前那個瘦弱的茜雯了。

  往後幾個月的時間裡茜雯就過著甜蜜育肥的生活,除了她自己勤加增肥,男友也不遺餘力,不是帶著她到處吃吃喝喝,就是探班時三不五時送來一堆愛的便當,惹得其他同事羨慕又嫉妒。而每晚的宵夜總是相當豐盛,媽媽也送、男友也送,加上自己也會準備,宵夜吃的量甚至比一天三餐還多呢!加以現在除了泡芙,茜雯最近又瘋狂愛上了各式冰淇淋:超濃香草口味、清爽薄荷巧克力、香甜芒果口味及花生口味等等,毫不忌口一桶一桶大口吃。隨著身上的脂肪增加,茜雯整個人就越加容光煥發,臉不但更加肥潤,雙下巴更是迷人可愛,成為無不討喜的可人兒。

  就在她的體重來到96公斤的時候,男友帶她來到他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兩人有說有笑,此時的茜雯絕對是美麗動人的,她身穿一襲鵝黃洋裝,38G乳量驚人的傲人上圍把洋裝撐得鼓脹,腰際半透明薄紗讓碩大的肥肚若隱若現,腰圍已然來到50吋;而下擺採內縮設計使的圓滾滾的巨臀曲線畢露,這可有54吋的肥碩呢!那晚他們許下了婚約,茜雯感動得痛哭流涕。接下這段時間她努力增肥,未婚夫也勤加餵食,終於在結婚當天破100公斤,婚後的蜜月之旅更是來到110公斤的幸福肥滿。

  在蜜月之旅的最後一個傍晚,她與丈夫一齊散步在沙攤上,她抬著圓滾滾的肥腿低頭不語地靜靜走著,可愛的馬尾輕搖微晃;他則挽著她甜膩的肥臂膀默默陪伴。此時她的粉紅比基尼裝上只罩了件淡黃小背心,那一晃一晃的雙乳飽滿得垂涎欲滴、棉花糖般柔軟的腹肉份量完全爆表,還微微顫抖著、巨桃般翹肥的碩臀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及全身肆意縱橫的肥肉輕顫不已,讓她在夕陽下宛如一顆又大又圓的鮮紅蘋果,甜美多汁,嬌羞通紅。兩人不由得停下腳步。她丈夫靠上前來,欲說還休的輕輕觸碰愛撫她的肥肚。那一瞬間,她丈夫實實在在感受到那完全不嫌多餘的肥肉,觸感是那麼難以言喻的軟綿、柔嫩,他們吻了又吻,掩不住激情。

  短短一年多的轉變,對茜雯來說是簡直是不可思議,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與一番波折,也從乾瘦的身子蛻變成肥感十足的美人兒。現在她已為人母親,產後又趁勢再育肥,可成為了125公斤的性感肥媽!

 


茜雯的育肥成果:

體重:125公斤 BMI值:46

胸圍:下胸圍-46吋。上胸圍-57吋。CUP數-H罩杯

腰圍:61吋 臀圍:59吋

手臂圍:30吋 大腿圍:41吋


後記:第一次寫WG故事,其實寫得很簡略,劇情鋪陳多有缺失,人物、場景設定也很馬虎,稱不上是什麼作品。不過也終於達成長久來的心願了!這是我寫成的第一個WG故事,寫作目的除心願外就是希望能用這樣的形式表達以「胖」為美、以「肥」為性感的審美觀,希望大家會喜歡!另外再次提醒這完全是虛構故事,是基於上述的審美觀而創造的世界,身材數據也是憑感覺抓的,別問我合不合理或實不實際,這就看大家怎麼欣賞這故事啦!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