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影片】

這次要來分享BBW影片裡裡最常出現的內容:Belly Play。說到Belly Play,這可是展示胖女孩們性感的最佳方式,不管是稍稍溢出的腰間肉,或是藏也藏不住的肥肚肉,都是胖女孩們肉感的致命吸引力!就來看看這些讓人受不了的影片吧:

(以下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很喜歡她的藍色調穿著。大部分的Belly Play就像這樣,對肚上的肥肉或揉或捏地與撫摸,通常都有種帶點炫耀式的挑逗與誘惑。這可是只有胖女孩才能做出的性感舉動呢!

 

↑當然Belly Play的精髓還是要有肥大的腹部才夠看,這個肯定超過50吋的肥膩肚腩真是肉感到爆!不過如果沒那麼肥滿也沒關係,只要腰腹有肉都很性感的。

 

↑人家說乳搖影片都會用慢速撥放,BBW裡的肥肚搖難道就不行嗎!這段影片真是性感得太犯規了!肥肉晃著晃著就開始慢動作觀賞了!XD

 

    

↑有時也會伴隨著腰圍或三圍測量,其實BBW的體重與三圍測量也可以自成一個主題,或許哪次來分享一下。Belly Play裡做測量時最常拿皮尺撐拉著肚皮,這也是很性感的舉動呢!

 


對胖女孩來說,腰腹間的肉肉無非是增添性感指數而已,因為胖女孩如果小腹無肉,就不叫BBW了嘛!其實Belly Play一直是我很愛的一個BBW主題,對於喜愛女孩有腹部肥肉的我來說,這樣的女孩才夠火辣性感,因此Belly Play正是展現胖女孩肉感身材的最佳極致表現!XD


 

↑除了自己來,請男友或老公幫忙Belly Play也是不錯的表現,一方面愛撫以示恩愛,一方面也展示了育肥成果!

 

↑要是我女友能有這麼肥滿的肚肚讓我摸就好了!>////<

 

 

↑能把女友或妻子養得這麼肥滋滋的,是每個育肥者的願望!這兩人真的好恩愛啊!>////<

 


 看了這麼多晃啊晃的性感肥肉,真是會恨不得身邊的另一伴再肥一點、再多吃一點呢!Belly Play是BBW影片裡最常見的一種影片,還有更多影片等著分享呢!這次的影片每個BBW都是體態豐肥、腰腹肥膩,只有這樣真叫人看不過癮啊~所以最後再分享一支影片吧:

↑故意穿過小的胸罩,超肉感的爆乳肥肚!XD

PS.這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