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與食物】

「進食」是育肥的過程,也是胖女孩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而「吃」的過程也是BBW裡相當迷人的一環,這次就是要來向大家介紹有關BBW的進食過程,當然還有個密切相關的「食物」主題,這部分會有另篇分享。先來看一段影片: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別以為只是看她在吃好像很無聊,其實胖女孩吃東西的樣子就好像搔首弄姿一般撩人,是一種嫵媚的挑逗。(哎呀呀~這還真是只可意會無法言傳啊~~)

 

tumblr_m6kpekDbhV1rsmswpo1_1280.jpg

若是自己吃就是Eating,或稱作Stuffing(填充物之義,BBW裡作動詞填充)。大部分都會是這種,一方面也會展現身材。

 

tumblr_mbhleuaxGM1rxxzolo1_500

若是由別人餵食即Feeding,而餵食者稱作Feeders,被餵食者則是Feedees。不論是恩愛戀人或胖女孩間勉勵互餵都不錯。

 

↑這個大概300多磅的SSBBW姿態慵懶,側躺在沙發上吃著東西,也真是夠撩人的了!

 

↑這段影片堪稱開啟我想餵食胖女孩的想望,說真的哪個FA不想餵肥另一伴呢?。影片是Muffinmaid和她的餵食者(戀人?),Muffinmaid有機會也該好好介紹了。

 

tumblr_mlhohdnbsq1sn5liro1_1280.jpg

↑在被餵食時,胖女孩的眼神與表情往往就透漏出對食物的渴望,正是這份渴望讓胖女孩如此性感可愛。

 

022.jpg

↑XL Girls的Lola Lush,算是我在XL Girls裡頗愛的一位,再吃下去牛仔短褲就爆開啦!!

 


 其實進食的過程之所以會吸引人,無非就是臉上喜愛的神情與滿足的表情,再加上對身材變胖的期望與想像,或許還包含了情慾的表現與情感的依託。

不管是胖女孩的日常生活,或是在育肥的路程上,「吃」絕對是最主要的重心,了解這份對吃的執著,是欣賞女孩們胖或變胖的重點啊!


 

↑如果妳或妳的餵食者是個講求效率或斤斤計較的人,這樣的記錄或許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其實也只要稍微有心的記記,就可以有一種成就感呢!也可以事先規劃好菜單或目標熱量,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tumblr_mhwnewSDoW1qfrf7vo1_1280

↑好像不小心喝太多了!?看著她的肥肚肚與一旁的空杯子,還真是貪婪的胖女孩啊!XDD

 

tumblr_mnf6c79g8G1qlbc6jo1_500.jpg

↑其實最重要的是吃得開心,依據自己的食量、預算及喜好調整狀況,若有決心稍微勉強自己,也別把自己搞得很難過,以自己的步調來最好。

 


其實這個主題藝術的圖畫有更豐富的內容,礙於篇幅無法放太多內容,這裡分享幾張作品:

 

even_more_nomnoms_by_muuchub-d30jvti.png

↑愛吃可是胖女孩的天性呢!不然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身材呢?

 

erika__s_birthday_by_yer_keij_fer_cash-d5avmze.jpg

↑虛構的畫就是能夠比較誇張的表達,畢竟哪個胖女孩不想吃得滿足,甚至變得更胖呢?

 

Goddess_Amatrix_by_Satsurou.jpg

↑無盡的食物、肥大的身材,這張完全滿足餵食胖女孩的妄想!>////<

 


 當對食物的慾望達到不同的層次後,進食的表現就不一定要有食物了:

 

↑可以說是純粹慾望的總和以想吃、想變胖來表現,或著說是一種信仰、一種主義,怎樣都好,反正快餵她吧!

 

↑不知是不是一語雙關的慾望表現,能做到這樣真是有夠挑逗撩人的!這段影片可是我的最愛之一!好想餵她!>////<

 

tumblr_mum5i3OF3z1siv7ieo1_500.jpg

↑不管是享受著食物,或是享受吃的過程,還是邊吃邊幻想變胖的後的好身材,甚至是某種欲望的表現,大概就像這張圖所要表現的,快來餵我吧!

 


借用名導演費里尼的話:「看到愛吃的女人總會讓我覺得興奮,那是一種美麗的畫面,我指的是性欲被撩撥,對我來說,喜歡吃的女人和喜歡性愛的女人之間有一種緊密的關連,對男人而言,一個女人要是喜歡性愛的話是很讓他們興奮的,也許這就是我對胖女人那麼有興趣的原因。要是一個女人對飲食節制,會讓我覺得她們在別的事情上也很節制。一個女人真正喜歡吃的話是裝不了假的。」這段話大概是這次主題最好的詮釋吧!

由於把「食物」這個主題分離了,多少礙於篇幅而限制了內容,其實應該要一起講的,來介紹各式高熱量食物。大概下次再補上一篇囉!最後再給大家一段影片:

 

↑這位是Jessica,她一邊吃一邊誘惑人的動作真是太犯規了!!>////<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