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許久未分享了,有在關注部落格的各位要說聲抱歉啦!雖然有很多內容想分享,但本來也就只是做做興趣的,平常實在有太多事情遠比這重要了,正事忙完都累翻了,無暇持續穩定的發文,不過我還是一直都放在心上喔!畢竟,有太多美麗的胖女孩想和大家分享了!

所以啊,為了這久違的發文,準備了特別豐富的內容喔!(眨眼)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tinkerbelly_by_blyzzarde.jpg

↑小仙子姣好的身材發胖後更加性感了呢!!XD

 

61881674_p0.jpg

↑最近很流行裸露的毛衣穿著,這麼肥碩的身材穿起來真是勾引人啊!>////<

 

heavy_firepower_by_miramiraclerun-datcbvf.png

↑圓滾滾的身體最讓人賞心悅目了~

 

narmaya_extra_summer_edition_by_miramiraclerun-dat1hui.png

↑這實在太誘惑了吧!讓我餵妳,好嗎?

 

1524809_344648172340641_787179316_n.jpg

↑如果夏天能在海邊看到這樣又大又渾圓的肥屁股那該有多好啊~能有這樣飽滿的臀型很棒呢!

 

1506652_1511038599159055_6680832929673242769_n.jpg

↑一個完美的梨形身材可以完全抓住男友的目光喔!XDD

 

tumblr_nh2da0FDQJ1t6hkxro1_1280.jpg

↑這畫面大概是每個喜愛胖胖身材女孩的人夢寐以求的姿勢吧!XDD

 

53685888_p0.jpg

↑這是否是你家姊姊/妹妹/女友在家幫你做飯的姿態呢?這過小的運動褲+圍裙實在厲害啦!

 

53805316_p0.jpg

↑這肥美的肉體,別說了,上吧!>////<

 

53352864_p0.png

↑很喜歡這畫家的可愛畫風,一整個輕飄飄、軟綿綿的棉花糖感,正配「棉花糖女孩」的美稱啊!

 

53352994_p0.png

↑用軟尺勒住肥腰肉什麼的...實在太羞恥了啦~~

 

52256882_p4_master1200.jpg

↑他的畫特別擅長表現一圈又一圈的肥肉,把這隻肥狐狸帶回家養吧!

 

52258218_p0.png

↑改天專門來分享他的作品吧,我就是被這張萌到的說~ =W=


下一頁還有一些影片及誘人的肥肉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