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育肥系列】

回顧分享過的各種主題,Weight Gain系列的瀏覽率意外的高啊!也正好還有很多這方面的內容可以分享,就來看看這次的內容吧: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一年肥21公斤也是相當不容易且難能可貴的成就啊!希望每個胖女孩都能像她一樣喔!

 

↑這幅圖還算蠻真實的呈現出內衣褲緊繃的樣子,而不是也跟著變大了。XD

 

↑雖然不是特別明顯的外型差異,但從124磅(56公斤)到197磅(89公斤)也是不少脂肪啊!

單位對照:

124磅→132磅→140磅→155磅→165磅→175磅→185磅→197磅

56公斤→60公斤→64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84公斤→89公斤

 

↑有沒有發現腹部脂肪累積的同時乳房的份量也越來越多了!真是典型的人胖了乳也肥了的類型。

單位對照:

131磅→142磅→155磅→177磅

60公斤→65公斤→71公斤→81公斤

 

↑這是更為細緻的變化,其實仔細觀察還蠻有趣的,希望大家也能從日常生活中觀察到這樣的變化喔!

單位對照:

120磅→131磅→137磅→142磅→155磅→160磅→177磅

55公斤→60公斤→62公斤→65公斤→71公斤→73公斤→81公斤

 

↑所謂慢工出細活,7年來的努力是值得的!

 

↑這整體的變化把每個部位都表現得很棒,很細膩的一張圖!

 

↑好喜歡這張大腿的變化!現在我也會開始欣賞肥美的腿部脂肪了XD

 

↑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全世界的女孩都變胖...嗯,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創作構想。

 

↑這或許並不是特別突出的變化,但凡事有個起頭總是好的,不知道她之後有沒有再更胖?

單位對照:

170磅→220磅

77公斤→100公斤

 

↑半年16公斤,不愧是專業BBW,很驚人的效率!這過程光是想像就夠讓人興奮了!

 

 

 

↑因為不一定每個女孩都能全然的胖在腹部,所以這種肥胖類型的更加可貴呢!

 

↑吃著喜愛的甜食來讓身子更肥大吧!話說為什麼最後一張圖衣服反而穿回去了!?XD

 

↑一個胖下半身的概念,很喜歡最後兩張雙層肉的表現方式。

5

↑所謂體重越重,乳量也就越驚人!

 


還有下一頁的精彩內容及影片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