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育肥系列】

各位!這次又要來分享Weight Gain這個主題啦!另外,想看看本部落格其他同系列的文章,這份文章列表其他內容喔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左邊的身形真是太單薄啦!還是右邊的體態感覺好看許多。

 

↑當妳發現衣服跟褲子之間的腰際再也遮掩不住時,妳就成功了!

 

↑不管是刻意為之還是渾然不知,想要變胖,吃就對了!超愛這張牛仔短褲本來還能穿在臀上到只能卡在大腿上的對比!XD

 

↑這腰圍至少增加了10吋吧!畢竟擁有肥滿的腹部就是性感的象徵啊!

 

↑其實我們可以把肥肚的露出視為像露胸那樣,成為服裝設計上的性感元素。不過我還蠻訝異那件白外套居然還扣得起!XD

 

↑可惜第二張的服裝沒有一致,不過還是讓我們見證那件比基尼的好質料!

 

↑別以為左邊那樣就夠肥了,要肥到像右邊那般才夠標準。

 

↑即使只是想胖到肉肉型身材,也要努力吃到夠肉感啊!

 

↑當妳的肚肚從上面那張肥成下面這張,妳絕對成為另一半愛不釋手的抱枕!

 

如果敢露的話何不露出那一圈肥腰,就像穿低胸設計的衣服一樣,這樣子其實很多有延展性的衣物即使胖了也能一直穿呢!

 

↑在臀部還套得上去的情況下,其實也就可以不必硬要把褲子穿到腰際(肚臍下緣或更高),而是穿得低腰一點(凸出的肚肉下緣),將肥肥的肚子露出來,只要讓褲頭的鈕扣還能夠扣上,像牛仔褲這類的褲子就能再穿久一些,而鬆緊褲更是能穿更久喔!

 

↑至於洋裝,其實除非真的完全套不上,不然穿起來能夠把肥滿曲線嶄露無遺都還是很OK的!話說那洋裝還是我最喜歡的紅色呢!

 

↑對於育肥的進程莫過於一點一滴記錄下腰圍增加的變化!不過這組照片中胸圍跟臀圍的變化也很大呢!XD

 

↑我想很多女孩高熱量食物吃著吃著,肚子跟胸部可能沒明顯大多少,性感翹肥臀卻在不知不覺中儼然成形!XD

 

↑這張對比乍看之下好像沒差多少,不過仔細比較就會發現整個人又肥了一圈,別以為看起來差異好像不大,這其實又多了不少體重,當已經像左邊那樣胖時,再肥個幾公斤讓身材稍微再更肉一點是相當不錯的目標!

 

 

↑作為專業的BBW,持續增肥是沒有捷徑的,不花個三年五載是不會有好的成果的。雖然育肥要量力而為,不一定要到這麼胖,不過我必須說照片中的主角還真是越胖越性感啊!(體重單位轉換:130kg→176kg→205kg、140kg→174kg205kg)

 

↑兩相對照左邊的腹部就顯得有些乾扁,當然還是蠻肥的,只是顯然還不夠肥,只是中等噸位的尺寸而已,所以還是要努力胖到右邊那樣才是標準的BBW。不過那handbra(手掌胸罩)還真是令人有點害羞!>///<

 

↑這位本身是也是BBW的AV女優,肚子整個肥了一大圈呢,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來說身材自然是越胖越好啦!


下一頁還有一組連環的繪畫作品跟兩段影片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