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題】

這次要來介紹去年(2013年)紅極一時的Tammy Jung,她可說是想變胖的育肥者最顯而易見的典範,同時她竄紅的現象可以看到在BBW中的一些特徵與特色,來看看她的育肥故事與成果吧!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圓滾滾的肚子、肥膩的四肢、豐腴的臉頰與誘人的雙下巴,完全標準的BBW身材啊!

 

↑真的很想問:為什麼西方女生胖起來腹部都特別肥?那件短褲讓她有夠性感。XD

 

↑除了肥大的腹部,Tammy Jung的上圍其實也很有料,這都是她育肥的成果。雖然是以天生體質為前提,但還真不少女生胖起來時乳量也激增。

 

Tammy Jung也有自己的官網與推特等,連結附於文末喔!我很喜歡她這張的笑顏呢!

 


說到Tammy Jung的爆紅,一方面她育肥的動機之一就是想紅,另一方面讓她真正紅到不只是BBW的FA認識她,而讓一般大眾也知道她,是因為下面這段影片及一些報章雜誌的報導:

Tammy Jung當時(2013年)23歲,是加州洛杉磯西好萊塢人,她在她男友的幫助下每天吃下好幾千卡的熱量,至於其他細節與她的體重請自己看影片吧!XD

※特別說一下,影片中用漏斗灌食的行為在BBW裡可是稀鬆平常得很,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實際報紙的報導,她的目標是420磅(約191公斤)呢!雖然聽起來有些瘋狂,不過並不是不可能喔!希望她能達成目標!

 

↑育肥前跟育肥後兩相比較真是判若兩人啊!我怎麼看都覺得爆肥後的臉蛋比較可愛。XD

 

↑2008年她才18歲的時候還很乾瘦,只有100磅出頭(45~50公斤),我想這中間大概花了四、五年的時間才算育肥有成。

 

 


其實Tammy Jung的新聞國內也有網路報導過,而她在那時也的確爆紅了好一陣子,雖然行事有些高調,不過倒也達成她的目的了,而且她也不是說紅了之後就不育肥了,她現在應該還在朝她的目標體重努力。

在影片的報導中呈現了成為BBW普遍的生活方式,通常一整天吃著許多高熱量的食物,或是被餵食,然後紀錄著日常生活及體重變化,拍些照片、影片分享給粉絲,也許還透過與粉絲互饋的方式賺錢,或有一份固定收入;可能會有固定的戀人/丈夫/餵食者,也可能有加入一些BBW的社團網絡,同時仍不免擔憂一下健康及家庭問題。這樣的生活型態反映出真正身為BBW的自我意識與自我認同,這已經不是審美觀的差異了,而是整個人生價值觀的寫照。

我想如果你或妳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認同或想過著像Tammy Jung(或其他像本部落格介紹的BBW)的生活方式,那你才算是真正的FA,而妳已經準備好成為/身為BBW了。


 

↑這是當初Tammy Jung互饋網開張的宣傳影片,連結一樣附於文末。喜歡她的話請多多支持喔!

 

↑日常早餐片段,影片中的Tammy Jung好像還沒那麼肥,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她那雙肥嫩的大腿!XD

 

↑洋芋片永遠是胖女孩的最愛!我女友也超愛吃的,曾經一次吃掉破千卡的份量呢!XDD

 

↑再看一次Tammy Jung育肥前的模樣,那腿跟手的豐腴度真的差很多呢!

 

↑超愛這張的大圓肥肚!真想看看她做起運動時的樣子。

 

↑塗了口紅後感覺帶了點妖豔,還有那件牛仔短褲根本扣不上吧!

 

↑好一個慵懶的下午!從這個角度看好誘人又好害羞啊!>////<

 

↑日常的採購街拍,如果路上都是這種身材的女孩該有多好。XD

 

↑要說她想紅也好,為愛也罷,總之她給了我們一個鮮活的例子,期望各位都能享受在BBW中。

 


 下一頁還有很多精彩的內容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