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題】

狐狸與公主

這次要來介紹BBW裡的兩大美女:Foxy Roxxie和Plump Princess!這兩位在歐美BBW界可是頗有名氣,兩人的風格也是迥然不同,Foxy Roxxie是隻性感妖嬈的狐狸;Plump Princess則是個甜美可人的公主啊!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她們的風采吧!(名字上是她們的官網連結)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Foxy Roxxie

Foxy Roxxie是個從頭到腳的BBW,脂肪分布的相當均勻,該肥的胸腰臀她都有肥到,而其他部位也毫無遺漏的肥得完美。

 

↑她的腹部是典型的二段腹,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類型,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身型對她來說是最棒的,比例恰到好處。

由於我最愛的顏色是紅色,她穿這件真是性感到爆表啊!雖然是二段腹,不過也夠圓夠巨大了

Foxy Roxxie起先是個育肥者(從西元2008年開始),不過因為她本來就是個BBW,所以是增加到更肥的SSBBW,可惜我沒早點認識她,否則就能見證這過程了。XD

 

↑這張比較圖就能很明顯的看出她的成果了,我看這增加了至少50公斤有!

 

↑她的手臂真是肥大得性感!她曾說這肥臂膀是她對自己身體最喜歡的部位,我也超愛!話說當初我也是不小心迷上我女友的胖手臂~>////<

 

↑既然要育肥,那就是吃、吃、吃!想變胖哪有不吃的道理?Foxy Roxxie也是花了三年五載才有成。

 

↑速食是最佳育肥良伴,油炸食品熱量絕對足夠,可惜我沒找到這段她吃速食的影片。

 

↑對胖女孩來說,冰箱內的食物永遠不夠吃!能直接坐在冰箱前一直吃真是奢華的享受啊~

 

↑看了這段影片才發現,原來吃到吮指也是一種性感啊!XDD

 

↑胖女孩配炸雞腿,這畫面太誘人,都燃起我的餵食慾了!XDD

 

↑嚴格說來Foxy Roxxie身型比較是胖在下半身的,不過她上半身其實也相當有料,尤其是那胖手臂,使得整體看來相當均衡。

 

↑胖還要更胖!她啊,我最愛還是那肥碩的肚腩,性感又柔軟呢!

 

↑看到這想必一定很好奇她的體重到底多少,咱們就來一探究竟!(影片中的體重單位是磅,雖然無法確定時間,不過這應該是近兩年的紀錄)

 

↑其實Foxy Roxxie除了腹部,臀部也相當翹肥,圓滾滾的屁股完全是一手無法掌握的巨大!

 

↑這張是我最愛的收藏之一,哪兒有這樣的泳褲我也要給我那巨臀女友穿!>///<

 

↑最基本的換衣片段自然不會遺漏啦!話說她的胖手臂繃著T恤短袖,袖口緊得好性感啊!

 

 

↑這一身湛藍洋裝讓她既性感又美麗,而這一側身姿態完全展現她身材的曼妙曲線,不過那頭棕髮還真有點不習慣!XP

 

↑其實她還滿適合擦紅色口紅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件半透明蕾絲外罩讓她看起來美呆了!

 

↑這段影片堪稱經典,跳舞是她的興趣之一,我也是從這開始認識她的!


 

還沒完喔!下一頁要來介紹Plump Princess!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