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網站】

這次要來介紹美國的BBW網站"BigCuties",其實有組織的BBW網站還不少,BigCuties是我最早接觸也最喜歡的一個網站之一,裡頭自然有不少美麗的BBW囉,這裡挑選幾個我覺得很正的向大家分享:(名字上是個人主頁連結)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Marilyn

bigcutiemarilyn_promo_05.jpg

↑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其實在BBW隨筆談(圖)裡介紹BigCuties時就是用她的圖片!(那張圖附在文末)

 

mar_prev06_ff.jpg

↑Marilyn的身材真的好得沒話說!這大概是BigCuties裡我第二喜歡的BBW,至於第一喜歡的...會有專篇好好介紹!

 

mar_prev09_ff.jpg
↑你問我她身材好在哪?不但腹部肥大又圓潤,連胸前的乳房也豐滿到不行,你說呢?

 

mar_prev22_both.jpg

↑當然她也不是十全十美,像我就覺得以她的肥滿程度,手臂及臀部似乎略嫌小了些,不過無損她的性感與肉感。

 

bigcutiemarilyn_promo_03.jpg

↑不得不承認,這身材絕對比一票日本AV女優還優!我估計她胸圍有L CUP以上,腰圍超過60吋,臀圍也有50吋左右,這夢幻的尺寸哪個日本AV女優比得上呢?

 


 

Bonnie

bon_prev24_ff.jpg

↑可以看看下面的WG圖,Bonnie明顯胖在腹部及下半身,與Marilyn是不同類型。

 

Bonnie62_prev_ff.jpg

↑這張感覺又更肥,還蠻喜歡她那柔軟的腹部與粗壯的手臂。

 

bon_prev04_ff.jpg

↑一直很好奇BBW們到底是吃什麼才能快速的增肥,有機會來寫篇關於餵食與食物的分享。

 

bon_prev40_ff.jpg

↑這張肚子好像又更肥了,腿也大得油膩肥美~超愛她捏肥肉的樣子,真想也捏捏看!>////<

 

↑捏不到只好用這段影片乾瞪眼囉~至少眼睛能吃一下肥美的冰淇淋!XD

 


 

Beccabae

bec_prev106_bonus.jpg

↑Beccabae就真的沒什麼胸部了,不過這一點也不減損她的性感,因為脂肪囤積在腹部及臀部、大腿上,她是那種肥在下半身的性感類型。

 

bec_prev109bonus_all.jpg

↑不要看她沒什麼胸部,她的手臂可是肥得肉感十足,尤其這張WG圖的比對,真是性感到爆表!

 

bec_prev68_ff.jpg

↑其實很多女孩胖起來大概都會是像Beccabae這種體型,這時候就要來好好欣賞肉肉的腹部及圓潤肥滿的臀部了。

 

becca15_prev_FF.jpg

↑除了肚子,Beccabae的的屁股自然也肥大,那內褲的設計像是被大肥臀撐破後用線綁著XD,哪買得到這種內褲,給我那巨臀女友穿一定超性感!>////<

 

bec_prev17_ff.jpg

↑大膽的沐浴照,肥滿身材一覽無疑。肚臍被擠成一條橫線也是胖女孩們的性感部位之一。

 

bec_prev_08.jpg

↑一開始我就是被她這張圖給萌到,真是可愛甜美的胖女孩!而那肥腿完全是粉紅肥豬的性感肉態!

Beccabae的YouTur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Beccabaeee


BigCuties的成員可絕對不只這三位喔!而且只介紹三位想必是絕對不夠的,還有許多成員會慢慢介紹。這三個是我比較熟悉的,或許也是較熱門的成員。還有在所有BBW裡我最愛的一位也是BigCuties的成員,一定會有專篇介紹她!這邊先賣個關子XD。

還說不準這篇之後的延續會是什麼,不過一定不止這一篇!總之這次就先這樣囉!

 


tumblr_mkfzkrhuyD1qh1d8lo1_1280

↑還記得嗎?就是這張!(BBW隨筆談(圖))

 

arrow
arrow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