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肥滿簡介
歡迎BBW同好看完文後於文末留言交流!分享與支持一切豐腴女孩肥胖身材的事物:照片與圖畫、影片與動畫、文章及討論、想法與觀點;並鼓勵女孩發胖。

【WG原創故事】

本人初聲試啼,文筆拙劣,情節簡陋,還請見諒。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非現實世界情節,請勿當真。

 

失戀的茜雯

  茜雯怎麼也沒想到六年的戀情就這樣沒了。男友最終因兩人分隔兩地而感情疏遠,雖然茜雯極力挽回,但仍舊無力回天,再加上不久前公司倒閉,一下子又沒了工作,這對才24歲剛在社會上努力生存的她來說是相當沉重的雙重打擊。

  情場、職場雙雙失足的茜雯,回到家裡失魂落魄了好一陣子,還好在母親的的支持下勉強振作,重新在租屋處附近找了份蛋糕店服務生的工作。此時的茜雯猶如身心完全被掏空了般,對什麼都了然無味了。唯一能讓她感到慰藉的就只有那多彩多樣的甜點了。

  其實她本來就很愛吃甜食的,在那些傷心欲絕的日子中,一塊又一塊的蛋糕、一桶又一桶的冰淇淋真是她最愛的陪伴。茜雯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什麼自信,完全瘦骨如柴的身子不論什麼時候看來都弱不禁風,雖然在前男友交往的那段時間這完全不是問題,但現在茜雯懷疑自己還能再找到對象,雖然戀愛講求緣分,但身邊的朋友各個都比她豐腴許多,條件好自然緣分多。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也是隨意閒聊,除了美圖也來分享近況雜談: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很喜歡她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胖女孩笑起來真的很讓人著迷呢!

 

↑女孩身材還是不要太瘦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啊!或許,肚上有些脂肪才能讓生活比較放鬆自在。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物專題】

之前稍微介紹了在BigCuties裡的一些成員,這次要來分享BigCuties中的另一位成員,同時也是我最愛的BBW:Cherries!

說到她,她也算是在我發現自己喜歡胖女孩時的第一個迷上的BBW,目前她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沒有其他BBW能比得過的啊!那她到底好在哪呢?且聽我細細說來: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Cherries

cher_prev5b.jpg

↑肥大的肚子及飽滿的雙乳是Cherries的招牌,但重點是她的肥腹是我最愛的類型:厚實渾圓,富彈性不鬆垮,且不是二、三段腹,而是一整大團肉的柔軟脂肪


5.jpg

↑她的胖肚或許不是特別肥大,但肚型好,這張低腰牛仔褲上就掛著的那一團性感,常想著要是我女友也有就好了!>////<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G育肥系列】

這次要來分享一些WG的連環圖,都是相當棒的作品呢!由於是一整組的,為了連貫性而一組一組來講。

(以下圖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完美的愛情婚姻!哪個BBW愛好者不想找到理想的胖女孩呢?找不著的話就養肥她吧!XD

cyria_sequence_1_4_by_cherrychubz-d75tl9j.png

 

cyria_sequence_2_4_by_cherrychubz-d766ibw.png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餵食與食物】

「進食」是育肥的過程,也是胖女孩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而「吃」的過程也是BBW裡相當迷人的一環,這次就是要來向大家介紹有關BBW的進食過程,當然還有個密切相關的「食物」主題,這部分會有另篇分享。先來看一段影片: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別以為只是看她在吃好像很無聊,其實胖女孩吃東西的樣子就好像搔首弄姿一般撩人,是一種嫵媚的挑逗。(哎呀呀~這還真是只可意會無法言傳啊~~)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記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們,雖然都只是素昧平生的萍水相逢,但每一次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邂逅:

2013/11/13(三)

晚餐到牛排館吃飯,遇到一位30歲有餘的人妻,肚子圓滾滾的一團肥肉相當肥膩,大概80公斤吧,上圍也相當豐滿,E-F CUP是上半身豐腴的類型,不過與我的座位相隔遙遠,看不到太多細節,倒是臉肥嘟嘟的頗可人。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粉絲的支持,豐腴肥滿BBW人氣破千了!因此特別發一篇慶祝文!這次的主題在分享胖女孩的美感呈現,這邊特別挑選一些胖女孩們的唯美藝術照供大家欣賞囉!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d6b7823d1f10ff2ff848b2ff28b6fa38.jpg

↑連身泳裝還是要胖女孩穿起才好看,凸顯肉肥的腰身,大部分也才有巨乳上圍。


tumblr_msibfyCfC31qcl5svo2_1280.png.jpg

↑若講求美感而非性感,肥得勻稱大概是最好的,但私心來說我還是希望所謂肉肉勻稱美感,小腹上還是要有肥肉才算完美!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