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肥滿簡介
歡迎BBW同好看完文後於文末留言交流!分享與支持一切豐腴女孩肥胖身材的事物:照片與圖畫、影片與動畫、文章及討論、想法與觀點;並鼓勵女孩發胖。

這是一個BBW愛好的部落格,BBW意即Big Beautiful Woman,日語裡也慣用BBW,而類似的詞有"ぽっちゃり"、"プランパー"或"デブ女"等。另外這裡也包含了SSBBW,即Super-Size Big Beautiful Woman。而BBW愛好者稱為FA,即Fat Acceptance或Fat Appreciation,日語裡則稱作"でぶ専"或"デブ専"。此外這裡也包含了像WG(Weight gain體重增加)、Feeders and Feedees(餵食者與被餵食者)等等,而以上這些這裡統稱並泛指BBW,也就是與胖女孩身材有關的一切,並鼓勵女孩發胖。

以上內容在這裡包含了圖片、圖畫、漫畫、影片、短篇小說甚至討論、想法與觀點。而雖然沒有特定地區,不過這類內容多以美國為主(或其他歐洲國家),其次是日本,若有國內或其他亞洲國家也一定分享。

部落格快速導覽:

BBW隨筆談 系列:分享以胖為美及視豐腴的身材為性感的審美觀念,以及各種關於BBW的閒聊。(以文、圖為主)

豐腴美人 系列:以人物為主題,介紹有名的BBW,分享她們的風采。(圖文影並茂)

Weight Gain育肥發胖 系列:以育肥、發胖為主題,分享女孩們變胖的過程。(以圖為主)

我與胖女孩們的邂逅 系列:分享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胖女孩或肉肉的女生。(純文字)

Belly Play衣著餵食與食物分享包括胖女孩吃著食物的樣子與歷程各種肥死人的食物、衣著穿得緊繃與揉捏腹部肥肉的性感畫面等等的內容。(以影為主)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許久不見啦各位!想必大家一定聽過「衣著巨乳」,但對胖女孩而言更讓人垂涎欲滴卻是「衣著肥肚」吧!

最近正是因為迷上包覆在那連身裙下緊繃的腹部曲線,縱使沒有露出肥滋滋的肚肉,也足以誘使人妄想爆走啊!>////<

下面就分享一些衣著肥肚的胖女孩,同時也有一些其他的及Weight gain喔!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tumblr_oq7sfusPPb1slmt14o1_1280.jpg

↑最經典的黑白條紋連身裙,同時也是最叫人受不了的衣著肥肚啊!好想捏下去啊!!XD

 

chubby_fatty_361_by_imploadx-dbdceq5.jpg

↑包這麼緊真是太犯規啦!好身材一覽無遺~

 

bbw_293_by_imploadx-dbdciqo.jpg

↑還有另一種誘人的穿法正是腹部下緣小露一些,真是欲說還休啊!XD

 

tumblr_oamal8oRJM1ulsof0o1_1280.jpg

↑牛仔褲與內搭衣是居家好選擇,這種露胸不露肚的純白樣式反而更引人遐想呢!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囉!許久未分享了,有在關注部落格的各位要說聲抱歉啦!雖然有很多內容想分享,但本來也就只是做做興趣的,平常實在有太多事情遠比這重要了,正事忙完都累翻了,無暇持續穩定的發文,不過我還是一直都放在心上喔!畢竟,有太多美麗的胖女孩想和大家分享了!

所以啊,為了這久違的發文,準備了特別豐富的內容喔!(眨眼)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tinkerbelly_by_blyzzarde.jpg

↑小仙子姣好的身材發胖後更加性感了呢!!XD

 

61881674_p0.jpg

↑最近很流行裸露的毛衣穿著,這麼肥碩的身材穿起來真是勾引人啊!>////<

 

heavy_firepower_by_miramiraclerun-datcbvf.png

↑圓滾滾的身體最讓人賞心悅目了~

 

narmaya_extra_summer_edition_by_miramiraclerun-dat1hui.png

↑這實在太誘惑了吧!讓我餵妳,好嗎?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G育肥系列】

回顧分享過的各種主題,Weight Gain系列的瀏覽率意外的高啊!也正好還有很多這方面的內容可以分享,就來看看這次的內容吧:

 

(以下圖片及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一年肥21公斤也是相當不容易且難能可貴的成就啊!希望每個胖女孩都能像她一樣喔!

 

↑這幅圖還算蠻真實的呈現出內衣褲緊繃的樣子,而不是也跟著變大了。XD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久違了各位!經過長期的暫停更新終於要繼續發文了!話不多說,先看這次要分享的內容吧: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1374733_1005506312798876_8287680887017062941_n.jpg

用這張托腮側躺的美照打聲招呼,除了那對巨乳外,我覺得更誘人的是那溢出來的肥肚!XD

 

tumblr_n7dc80iRZv1tzj1iko1_500.jpg

有這片綠意盎然的草地,更能襯托這圓潤的上圍及圓潤的身材。

 

panties__by_littlecupcakecloud-d68wen5.png

希望每個瘦女孩心中都渴望成為一個可愛又性感的胖女孩。

 

15723187.jpg

有時候包覆在衣服下的肥肉脂肪更顯誘人啊!XD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身為BBW愛好者,最關心的還是胖女孩們不同的肥胖程度與體態類型囉!今天就來討論一番。話雖如此,不同的分類界定與分法都不是絕對,所以這邊的分享大家參考就好,不一定要苟同,我也只是憑著興致與熱情,再加一些些觀察與經驗來分類: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首先,若要區分胖的「有肉」與瘦的「無肉」,那下面這些比較圖可以讓人一目瞭然:


反正最主要就端看腰身或臀腿有沒有一定的脂肪囉!接著,大部分女孩們變胖最先變大的大多是屁股,也就是臀的部分,這其中也包括了大腿及部分腰腹部;也有很多腰圍先增加的,腹部脂肪囤積較多而相對肥滿;而也有些是乳房先豐滿起來,使上圍曲線相對明顯許多;或是三圍平均變胖的也有。下面這張圖簡單明瞭的說明豐腴身材的三種類型: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G育肥系列】

各位!這次又要來分享Weight Gain這個主題啦!另外,想看看本部落格其他同系列的文章,這份文章列表其他內容喔

(以下圖片與影片之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

↑左邊的身形真是太單薄啦!還是右邊的體態感覺好看許多。

 

↑當妳發現衣服跟褲子之間的腰際再也遮掩不住時,妳就成功了!

 

↑不管是刻意為之還是渾然不知,想要變胖,吃就對了!超愛這張牛仔短褲本來還能穿在臀上到只能卡在大腿上的對比!XD

文章標籤

豐腴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